Saturday, April 28, 2012

2012年4月29日

昨天很暖和,我们在院子里一直待到晚上日落。

Tuesday, April 24, 2012

2012年4月25日

昨天晚上和一个即将离开公司的同事碰头吃晚饭。

2012年4月24日

昨天晚上突然旅店里火警四起,大家都莫名其妙,过了十分钟又取消了。

Sunday, April 22, 2012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2012年4月19日

在目前德国的民意调查中海盗党可以获得高达10%至13%的选票。我想,海盗党之所以能够在这么断的时间里获得这么多支持主要是因为目前许多人把它当作一个“抗议党”。在德国历史上有过一些这样的抗议党。比如汉堡的Statt Partei等。但是这10%到13%的选民是要抗议什么呢?我很难想象他们真的全部是抗议无条件存储通讯数据,或者目前的版权法。处于不稳定的时期,感觉到四处有危机的可能性,无条件存储通讯数据或者版权法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非常无所谓的东西。我想,从目前的发展来看,这个党派可能会成为一个德国的奥地利自由党。一个从自由主义出发的党派,最后沉沦到民族主义和沙文主义。比如,假如海盗党的联邦仲裁委员会决定,该党的成员认为希特勒对波兰的进攻战是一场防御战是可以的,那么我想这说明在该党内有相当多的人也认为恢复德国1939年的边境线也是可以的。

2012年4月18日

第三天培训。

Monday, April 16, 2012

Sunday, April 15, 2012

Saturday, April 14, 2012

2012年4月14日

我的老电视机坏了,是一个又大又重的显像管老电视机。一直在盼它坏,但是它一直撑到现在才坏。昨天把它拉到村里的回收站去,他们告诉我:不收,太大了,你得到市里的回收站才行。

Monday, April 9, 2012

2012年4月10日

经过四天周末,都忘了早上四点钟起床是什么滋味了。

2012年4月9日

昨天在院子里烤肉,天有点凉,但是在阳光下挺美的。

Saturday, April 7, 2012

2012年4月8日

昨天基本上没有下雨。

2012年4月7日

虽说昨天不热,但是下午出太阳了,还是很暖和的。我们在院子里待到太阳落山。

Tuesday, April 3, 2012

2012年4月4日

昨天晚上和同事们一起看电影《饥饿游戏》。这是我第二次看这部电影。总的来说我觉得还好。不过前半部比后半部好,后半部太快了,删节太多了,有点觉得不合理。另外把Peeta的形象削弱了许多。

Monday, April 2, 2012

2012年4月3日

天又冷下来了,一个星期前不是挺好的吗,干吗上上下下的。

2012年4月2日

基金会理事会的会议开完了,昨天半夜到达埃森。